小蛋小蛋,喝水吃饭

guud

【邦良】真相(3)

刘邦还是先开口的那个:“子…房……,我……”
“你就这么想羞辱我?”张良打断了他的话,语气也开始锐利扎人,“我做了什么?让你这么讨厌我?或者说,为了做好嬴政的狗,你才这么针对圣殿?”
“子房……”
“这对你有什么好处吗?是为了权益?呵!那你错了,我不代表圣殿。”张良嘲讽的话语再次截断了刘邦的话。
“不是的……”刘邦动了动唇,却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无言。
张良有些发愣的看着刘邦:“为什么要走呢?圣殿的那段日子,不好吗?”
刘邦撇开目光,没有去看他。
“如果我死了,你还会去抓圣殿其他人吗?”张良这么问着,心中却已经有了答案,“我不代表圣殿。刘邦,你听着,我不强迫你不跟我回圣殿。但你继续囚禁我,我还是会选择自尽的。抓着我,没有用”
刘邦一个扭头,把目光对向张良,凶恶的说着:“我,可以把你变成血族。”
“……”用圣殿威胁。
张良瞳孔猛缩,想揍眼前人一顿,却无奈打不过。
连死都不行,张良只能每天在这个房间待着。
刘邦也总是时不时的出现,给他送吃的和一些好玩的小物什。
当然,刘邦总免不了与他做些私密事,刘邦撩拨人的技术也越来越先进。
日复一日,刘邦明显的感觉到,张良的消沉。
进食量越来越少,话也越来越单调。
终于,刘邦忍不住开了口。
刘邦一把把张良揽进怀里,牙齿轻轻咬着张良的耳朵。
“子房,你变瘦了,是不是最近吃食不满意?”刘邦也不太抱有希望,毕竟张良俨然已有几个星期天没有与他对话。
“不是我变了,刘邦。”难得的回答,张良显得很平静,“不是我变了,变的人,是你。”
不知刺到了刘邦哪里,他破天荒的在张良面前怒了。
“我变了?你知道些什么!”刘邦突然瞬移到了地上,还倚着他的张良猛地摔在床上。
“我以为你理解我!可你一开口,就问我是不是叛逃者!你知道个屁!”刘邦的眼眸一下子变得猩红,瘆人。
两个人同时愣住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