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蛋小蛋,喝水吃饭

guud

【邦良】真相(6)

一切都在变好,如果没有那篇玩笑似的日记。
刘邦在张良熟睡后,起身看着他。
凌乱的白色卷毛,很可爱。
这些日子,他也放开了很多。
刘邦靠在床的靠背上,眼角瞥见了张良的日记。
不太好吧。
即使这么劝着自己,刘邦还是伸手去拿那本笔记本。
果然和以前不一样了。刘邦在心里嘲讽着自己,随手翻开了本子。
今天他写了什么?
“他对我真的很好,如果不是深知不可能,我都要因为,我开始依赖他了。”
刘邦猛地看到这一句
心中被各种情绪填满了,欢喜,甜蜜,惊诧,更多的,还是惊喜。
兴奋的睡不着。
第二日张良刚醒,就看见刘邦一脸兴奋的盯着他。
“……怎么了?”张良睡的还有点懵,呆呆的回看刘邦,看的刘邦心里一阵柔软。
“子房……”话到嘴边,又有些不知什么开口,“你……是不是……喜欢我这个样子?”
张良初闻这句话,还没反应过来。看着刘邦小心翼翼看着他的样子,突然明白他说的是什么。
一股愠怒从他心底升起,还夹杂着点点羞耻。
“你看我日记?”张良面色阴沉的对着刘邦说,几个字仿佛是从牙缝中挤出来的。
“……我”刘邦看着张良的反应和他预料的不大相同,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“对啊。”张良不知想到了什么,自顾自的说了下去,“我只是个被囚禁者,是不需要什么隐私的”
刘邦身形一顿,张口欲言。
张良却已经重新躺下,用被子盖住了脑袋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